AX

高三党,有空就更

突然想到的一些发疯实录

最近精神状态良好,大伙儿不用担心😊

本人会不定时发疯,大家习惯就好😜😘

(含小丑的一些世界观元素)

  

  

是我病了吗……


  

  

  

不! ! !是这个世界!!!

  

  

  

我受够了这一切……

  

  

  

我要创造一个理想的世界

  

  

  

要想改造世界,首先就得先改造自己。

  

  

  

从现在开始——

  我将拥有一个全新的灵魂。

  

  

  我不再被拘束——我重获新生!

  

  

   

我受够了装作一个正常人……

  

我将直面自己的内心。

  

  

  


现在,我明白自己为何不够厉害了……

  

  

  

因为我还不够疯!HA HA HA HA HA ! ! !

  


  

评论(2)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