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

高三党,有空就更

《论:穿到哥谭后瓦勒斯卡的两位大佬对我一见钟情怎么办?》(十四)

《又名:被两个疯子盯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Oh, 我的老天爷啊……” 

  另一边的哈维等人看到这一幕,再一次震惊了他们的三观,谁来告诉他们怎么又出现了一个跟杰罗姆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而且,怎么好像也盯上了你?!

  “又来一个麻烦的家伙了,伙计。”哈维一脸惆怅地对着戈登说道,戈登表示只想静静。 

  谁来告诉他这是怎么一回事?他可没听说过杰罗姆还有一个双胞胎兄弟……戈登看着屏幕上的两个人,感到头痛极了——情况变得更加棘手了。

  “……去调查一下这个人什么来路,我需要一些信息。”

  戈登派GCPD的人去调查了一下,不一会儿结果就出来了。

  

  “嗯……山德·怀尔特,是一名工程师……”

  调查到的信息少得可怜,最多也就知道了名字跟职业,除此之外一无所知。

  哈维凑过来看了看,“看起来挺正常的一个人啊,怎么会跟杰罗姆有关系呢?”

  戈登看着那份资料,莫名皱了皱眉头,“不……也许这只是表面上的东西。” “?你的意思是……”

  戈登表情变得有些凝重,看向哈维,哈维见状,也顿感大事不妙。

  “这些资料是假的?!”

  “极有可能,不过现在还不确定……” “可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戈登看向那个名叫“山德”的男人,有着一张与杰罗姆一模一样的脸,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我也想知道……或许不久后便能知晓答案了。”

  

  

  而你这边,你正夹在他们兄弟俩之间左右为难。

  杰罗麦想要带你走,但杰罗姆怎么肯同意呢?

  

  “破坏了我的演出就算了,还想要带走我的人?这不太合适吧brother~!”

  杰罗姆拿过旁边人的枪,上了膛,他身后的小弟们也蠢蠢欲动,只要杰罗姆一声令下,他们肯定冲上去干掉这位“不速之客”。

  

  “合不合适不是你说了算的,杰罗姆。”杰罗麦面对他们那么多人,即使他身边只有艾可一人,他也依旧十分淡定,优雅地展示了一下手中的引爆器,威胁之意不言而喻。

  

  “HA HA HA HA HA ! ! !你是想将所有人一起炸死在这里吗brother~?Oh, That's funny~”

  [funny你个大头鬼啊!这可一点都不有趣呜呜呜我要回家找麻麻……]你心里欲哭无泪。

  

  杰罗姆笑着看向你,“Essie~看来我们今天要一起死在这里了~这听起来很美妙!Don't you?HA HA HA HA ~”

  你表示你只想静静,不想说话。

  

  看杰罗姆这意思,就是死,他也不会让杰罗麦带走你的,你不禁有些着急,比起炸死在这里,你还是觉得跟杰罗麦走活下来的几率比较大。

  眼看杰罗麦的耐心快消耗殆尽了,你连忙作出了一个决定。

  “行,我跟你走!”

  

  话音刚落,面前两个人的表情瞬间180°大转变——

  杰罗麦明显愣了一下,显然是没想到你居然愿意跟他走。(拜托大哥!你手里的那玩意儿让人想不答应都不行啊→_→)

  他看向你,有那么一瞬间你以为自己眼花了,杰罗麦刚刚……是笑了吗?

  不是平常那种笑意不达眼底,没有一丝温度的笑,这一次,他眼里是真真实实的笑意,他看着你的眼神,让你的心跳莫名加快了不少。

  

  而杰罗姆就不一样了,他原本还笑着,听了你的话后顿时笑意全无,他不可思议的看向你。

  “你说什么?你要跟他走?这个玩笑可一点都不好笑sweetie~!”

  

  然而,你坚决的表情显然告诉了杰罗姆,你并不是在开玩笑。

  

  杰罗姆看你的眼神莫名让你联想到一只被主人抛弃的修勾一样可怜兮兮的,委屈极了的感觉,这让你心里不由自主产生了一丝负罪感……

  “杰罗姆,我……”

  “Ecco,先带这位小姐离开。”

  杰罗麦像是怕你反悔一样,连忙先让人带走你。

  说实话,如果不是你突然作出的决定,估计他会直接让人把你绑走,紧接着炸掉这里。

  并且,他还要让你亲眼看到,因为你的犹豫不决,导致了这里所有的人都死去的事实。

  

  “好的,boss.” 艾可对你作出一个“请”的手势,你不得不跟上她。

  你边走边回头,见杰罗麦还站在那里,也不知道要跟杰罗姆说什么……

  

  

  “She chose me. ”杰罗麦微微扯起嘴角,露出一个看上去很愉悦的表情——那是一副胜利者的姿态。

  杰罗姆见你的身影越来越远,直到你完全离开了他的视线,他才恋恋不舍地收回目光。

  “So what?”杰罗姆又重新挂起他的笑容,他只有在你面前的时候,才会卸下所有伪装,他只愿向你展露出他最真实的一面。

  “你不会以为甜心跟你走,你就赢了吧brother~?”

   

  纵使杰罗麦心里清楚,你跟他走,只不过是害怕他的炸弹,但……

  “至少她愿意跟我走,不是吗?”

  杰罗麦感觉自己的那颗心已经彻底被你占领了,因此他宁愿以这样的方式来说服他自己。

  

  

  突然,艾可赶了回来,但你并没有跟着一起来。

  “Boss,我已经将小姐安置在车上了,那位小姐她……说是有话让我带给您。”

  杰罗麦听先后,微微侧过头转向艾可,“Say.”

  艾可似乎有些犹豫,但杰罗麦没那么多耐心。

  “不要让我再说第二遍。”

  “I'm sorry, boss.小姐说,她希望您不要炸了这里。”

  

  杰罗姆听到后,“HA HA HA HA HA ! ! !听到了吗brother?Oh,没办法,我家Essie宝贝就是如此善良~”

  

  杰罗麦沉思了一会儿,他是没想到你会托人来给他带话,让他别炸毁这里。

  为什么呢?这里有什么东西值得你去留恋吗?

  杰罗麦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都是一群只在乎金钱,地位,名誉的愚蠢至极的家伙,这样的人值得你去在意吗?

  杰罗麦看着看着,突然像是想到什么一样,他转过头看向杰罗姆,一种奇怪的感觉充斥着他的心,使他不愿往那方向去想。

  

  “那么,好好感谢那位小姐的善良吧。”他说。

  

  紧接着杰罗麦带着艾可走了,他还真就什么都没做,就这么走了。

  

  

  

  

  

  

  

  

  哈哈哈学校放假三天,我又可以了٩(๑^o^๑)۶

  

  

  

  

  

  

  

  

  

  

  

  

  

  

  

  

  

  

  

  

  

  

  

  

  

  

评论(55)

热度(2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